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美白得來又夠水@ LJH Cosmetics》

「一白遮三醜」雖然是句好老土的說話,但我估在香港有9成日都認同。我自己一向不行TAN的路線,會自己看自己不順眼的。我自己平時主力是保濕、抗皺和FIRMING,簡中先會美白一下,主要是怕乾,今次收到韓國LJH Cosmetics全新醫學嫩肌水漾美白系列的試用,感覺好正下!

LJH Doctor’s Care+ 醫學嫩肌水漾美白精華 及 醫學嫩肌水漾美白面霜均含有多種美顏成份,包括菸鹼胺和腺苷,有效改善肌膚暗沉膚色,減少皺紋;發酵提取物(大豆、白茅、槲寄生)和肽,有助修復肌膚細胞,增加骨膠原合成,提升肌膚彈性;而天然植物成份(雪絨花,馬齒莧提取物,草本複合成份等),則具紓緩作用,有效減淡色斑,使肌膚明亮透白。

醫學嫩肌水漾美白精華 Doctor’s Care+ Whitening Anti-aging SerumHKD229/50ML,泵裝設計,質地水水的,用後,清爽不黏膩。

使用後,最大的感受是好保濕,SKIN也變得很有光澤感。

醫學嫩肌水漾美白面霜Doctor’s Care+ Whitening Anti-aging CreamHK$229 / 50ml,會CREAM是超級易推開,我估好多油肌和混合肌都會LIKE

我自己會薄搽一層,等吸後後,再在上面搽多層,用來按摩,所以張相的SKIN會偏紅了。

我自己用後,有見到去了我層大陸黃氣,做到保濕,滋潤,抗皺就有待保留。
銷售地點 :各大萬寧獨家發售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