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用清文59》

本來想小休一下先再出用清文,但奈何我用得太勤快,亦趁PRODUCTS未過期前早點轉送朋友,以免做成浪費。

HYDRO PEPTIDE抗皺亮白眼部精華,我多數朝早用,因為愛其珠光色,可以即時淡化黑眼圈。而且用了一段時間,眼紋乾紋都有改善,用後化妝不起皮屑。我只用了3分之1支,剩下的,交給表姐KO
回購度:80%
來源:PR

ENITA逆齡活肌鉑金原液,除了基本的保濕鎖水做得好外,亦見毛孔細了,面仔緊緻了。不經不覺都用了一半以上,現交由表姐KO貨尾,有點不捨的
回購度:90%
來源:PR

SALOME NOURISHING NIGHT CREAM,派上NAN媽豪用大法,幫手KO的。我覺得是個過份滋潤的CREAM,我愛搽到油淋淋都覺得它太油NAN媽用就剛剛好可惜價錢又錢,又單單一個滋潤效果,不值一買
回購度:0%
來源:朋友送

BLACK HALO的碎粉,在一個化妝學校買的,個粉超細,所以用起來個妝特別透薄自然。
回購度:90%
來源:自費

2B是我買得最多的減肥膏,愛其不黏手,不發熱,有FIRMING效果,而且價錢經濟。
回購度:100%
來源:朋友送

本文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