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61契大佬結婚日──入門篇》

之前契大佬總是說要過30歲先會諗結婚,點知個天又提早讓他遇到個MRS RIGHT,所以變相30前結,所以有時人算不如天算。當日契媽交待我要接待親戚們,所以我都要靚靚示人,但一大早哪有時間和心機自己去化妝,只是著住條一見鍾情的裙仔出門口罷了完全素顏出門勇氣可嘉

本來契媽是叫我幫她化妝SET頭,可惜我人LAZY,想和周公纒綿久一點,所以又找來MANDI幫手化妝。

當日契媽就由朝靚到晚,個個見到她都讚,我即時飄飄然,可以邀功,哈哈!

反正叫得MANDI去化契媽,我亦叫她幫我化啦!不是幫她打廣告,我也是真金白銀付錢的,就是跟她談得來,妝和頭也合我心意,所以一直KEEP住聯絡,呵呵!

化好妝,等新郎新娘到時,我們就影個不停。


影影下,真的有點似自己結婚似的,個人好HYPER





等到主角到,就拜神,好煙霧彌漫

於是躲入房,跟契大大佬及其妻影相,我們一致認為付錢的妝,出來效果好過自己化太多了,哈哈!


拜完,仲有一連串斟茶收禮物環節,我先有時間和新娘影相,新郎去了哪?就是幫我影相囉!鬼叫他當年答應我嫁時幫我影相,結果無踪無影無交代,到開席先見人,擺明當日要他還債啦!


之後等車出去食LUNCH,等時,又影,數碼相機真的成了很偉大的發明,可以全天候影,成本又不高。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