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要減輕心理負擔》

我成日話要減肥,但成日走去食,仲要下下都幾HEAVY

為減輕身心的負擔,開始服食FIT’X油分內包試用裝,NOT FOR SALES的。

它是來自日本著名健康品牌(YM)YAMADA MIYURA的皇牌產品,以特效成份﹑由日本国立大学法人「島根大學医学部」研究開發;獲日本厚生省特許取得「瘦身用食品」

FIT’X油分內包」經過「油分包封實驗」證實,可完全包封食物油分,直至成為糞便前亦不會被拆開,從而減少腸道吸收,並轉化成脂肪的機會,以三大重要成份,有效將99%油分吸着,包走油份及排出體外,4週間,可目標減量68「油分包封」實驗片段可於此處瀏覽http://www.yamada-miyura.com/main.htm

注意這個是MADE IN JAPAN,同時是日本健康GMP製造基準的。

成分可見下圖,見到有檸檬粉末,難怪我的味蕾都FEEL到酸酸的,但一向愛凍檸茶的我來說,超LIKE

一打開,見到一盒有7包,個設計仲要冇DIVIDER去隔住,果真日本仔DESIGN

建議食法是餐前OR餐後1包,直接接入口,再用水沖下服用;或用200ML室溫水沖飲。仲要連續4星期,早午晚3餐,都要食

我人比較LAZY,不想洗杯,所以直接倒入口,跟住飲水。

講真我得7小包,按住要求食,都食不到3日,我沒有什麼結果可以SHARE,只可以話幾合口味,也令我安心食大餐而已。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