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用清文53》

又是用清文,我再不清,NAN佬會叫我垃圾婆了

WATSONS方型化妝棉,幾好用,雖然有點厚,但沒有想像中吸好多TONER,可能是個DENSITY不高。用上它時,覺得特別能清潔面上的殘餘髒物。
回購度:100%
來源:自費

Collistar活化細胞纖體精華,幾LIKEFIRMING效果,又清爽,但又似用BODY LOTION般。不過,我不太LIKE個走珠計設,覺得用起上來時有少少力不從心,直接用手會更快,而且效果都好好。

回購度:70%
來源:PR

j.f. lazartigue VOLUMIZING STYLING GEL,是個好適合勁易出頭油的造型PRODUCT。我覺得它很輕,很爽,而且用起上來是啞色的,仲要易清洗,不會黏手,就是價位稍高。

回購度:70%
來源:PR

BIOTHERM水瀅光感美白精華是個會讓你慢慢去黃均勻膚色的好幫手,而且都夠滋潤度,不用再另塗保濕精華都得。只是我不太LIKE有珠光色的護膚品,所以回購意欲不高。
回購度:60%
來源:PR

GATSBY FACIAL WASH TRIPLE SCRUBNAN佬用的,我上完大陸都會用,因為真是做得幾乾淨,我用就有少少乾啦!因為我PAT PAT痕,買了新洗面膏給NAN佬,所以未回購,但NAN佬作愛這支多一點,早知不用浪費我的錢買好東東給他。
回購度: 90%
詳文回顧:《用清文31
來源:自費

本文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