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用清文57》

簡單的事,重覆做;重覆的事,用心做;用心的事,開心做,還是用清文系列。

Marine Elements深海肌元潔膚浴乳,好適合我這個乾燥人士使用。雖然秋冬用後都要搽上body lotion,但沒有濕疹發作,又沒有額外的身痕,NICE
回購度:90%
來源:PR

LA ROCHE-POSAYToleriane 抗敏全效修護面霜,一個做到保濕FUNCTION的面霜。可是對中女的我來說,我更需要FIRMING和抗皺,所以用用下就給NAN佬用。NAN佬覺得都沒有香味,不夠開心,跟住又轉手到表哥塊面。
回購度:75%
來源:PR

NU SKIN AGELOC GALVANIC SPA FACIAL GELS,暫時用過的導出導入的精華中最有效的,清潔好,收到毛孔,FIRM到,保到水,但價錢偏貴,都值得一用。
回購度:100%
來源:自費

SUWONCLEANSING ICE-CREAM雪糕潔面乳,我自己不太LIKE個設計,而且又乾。如果不小心貼到眼,仲好鬼澀眼,完全不是我杯茶
回購度:0%
來源:PR

SOFINA beauté高濃度精華乳液 Enriched Emulsion保濕度一流,而且不黏膩,好適合HK天氣用,仲要連眼都搽得,幾USER-FRIENDLY。不過,不知是否錯覺,覺得SOFINASKIN CARE是特別快用完的。
回購度:80%
來源:PR

本文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