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用清文55》

這陣子來個隔幾天就出用清文,出到有朋友話我是「食」護膚品的,聽到時,一不小心笑出來,但會覺得若果要食得飽肚,我估要日日出用清文先可以了

DR. SCHAFTER CO2 OXYGEN FACE MASK,價位高,效果又未去到好AMAZING,它是做完超勁難洗得乾淨的MASK,而且即時效果不算明顯,相反第二日起身照鏡時,就FEELSIZE由裡面保濕到外面。
回購度:20%
來源:PR

ECOSWAYBIOGLO PURE ALOE REVITALISING BODY WASH,是我第二次買入,春夏用都OK,但秋天就要加body lotionOK
回購度:70%
來源:自費

LOREAL COLOR-VIVE PROTECTING SHAMPOO,鎖不鎖到色?我沒意見,只知它偏潤身,我用3天,就要用深層洗髮露去油,否則好樣衰…NAN佬用都尚可接受,但間中會出頭瘡仔
回購度:30%
來源:PR

MY COLLECTION EXTREME MASCARA,見它貼TESTER字樣,所以一直都沒有試上眼,後來都忍不住試了一次,只可以話個液好乾,根本不太黏到上我的睫毛,最後垃圾堆填區
回購度:0%
詳文回顧: 《MY COLLECTION
來源:PR

Dermacept C真皮營養液C20,可能濃度太高,次次用都有吉吉地的感覺,雖然美白效果做得幾好,但價位高了點,沒有太大的動力去回購。
回購度:30%
來源:PR

本文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