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DermaQuest ® 醫學幹細胞煥膚療程@YOUNGMED》

平時習慣出完TRIP連人帶行李拉去做FACIAL,但十月我回來當日沒有檔期,之後又KEEP住忙個不停,所以就拖到十一月先去做FACIAL,存下不少暗瘡,酒米和暗粒,而我今次就去了銅灣灣金百利的YOUNGMEDFACIAL

入到去行簡約風,好光猛整潔,地方都OK寬敞,一張相是影不完的,只是我沒有能力拍照,只想快做FACIAL,做完要閃回家陪NAN佬。


我今次是做DermaQuest ® 醫學幹細胞煥膚療程,首先,一定是洗面,用一個幾皇牌的GLYCO CREAMY CLEANSER (15%),家用都可以,人人都推,美容師都話這個是MUST HAVE ITEM

然後都有幾個STEPS,但我真的沒有好好記下來,只知有用一支叫做DERMAPRIME,可是用途是什麼,我已忘得一乾二淨

重點的煥膚一定不會忘掉,用了20%GLYCOLIC ACID RESURFACER,因為煥膚可以令老化的面部角質層減少,從而達到回復嫩肌膚效果。

酸完,一定要中和,過份酸太久會令皮膚受傷的,所以做此療程要經培訓過的,以確保顧客的安全。由於我每次去做煥膚療程前,都會乖乖在家中做下保補MASK,令肌膚的底層STRONG一點,所以做時是零痛,只有痕癢的感覺,連風扇仔都不用吹。

最後就敷MASK,個MASK的味幾得意,話就話是菠蘿,但我覺得它更似芒果味。

做完FACIAL,即時一定會白淨了,我特意在前一日先影了素顏相,再回家在同一個位置再影對比相,都幾明顯見到幾個暗瘡印明顯淡了。

好多人會怕做煥膚會乾,但只要你用靚料,就不會有這個問題。而且DermaQuest ®醫學幹細胞煥膚療程是首款於AHA煥膚療程中成功引入醫學植物幹細胞成份,即是話在療程中同時提供高度抗氧化修護煥膚更新效果,所以做完不單止見到白,仲會FEEL到滑。

有關DermaQuest ® 可到下面WEB SITE
WEB SITEhttp://www.dermaquest.com.hk/

YoungMed
地址:銅鑼灣記利佐治街1號金百利中心15樓7室
電話: 27907678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