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用清文54》

密密清,好有滿足感!

楊貴妃MORNING MASKHKD220,超LIKE它。只要敷短短的兩分鐘,個人除了會即時醒神外,仲會即晶瑩通透,超適合挨夜後,第二日仲要見人時使用。
回購度:100%(已回購)
來源:自費

REN MAX MOISTURE CONCENTRATE,初初用,覺得不夠保濕,但用久了,我由以前用3泵,到現在用1.5泵就OK,仲要見到水感持續改善,對它另眼相看。
回購度:80%
詳文回顧:《保濕ONLY@REN
來源:PR

ENCHANTEUR芬香沐浴露(ROMANTIC),開架價中,暫時用過叫做最不身痕的一隻。如果滴露沒有DISCOUNT的情況下,我一定買這個給NAN佬用,因為我覺得他用艾詩香一點,哈哈!
回購度:99%
來源:PR

Gulsha古爾莎晨露玫瑰水,HKD368/200ML,它有個超香,又自然的玫瑰味,聞一聞都已經零舍醒神。我見LEAFLET有教不同的用法,我個個都有試,但我覺得將個玫瑰水倒在掌心,再搽上面,先按後拍,效果是最好。能見到降紅,抗敏,保濕,有光澤,都幾全面下。我搽完,仲會捽熱對手,後放在近鼻的位置,好好呼吸一下,好讓玫瑰的香氣傳入腦海,好好RELAX
回購度: 80%
來源:FACEBOOK GAME

innisfree全效礦物防曬保濕氣墊粉餅,之前用就覺得乾了點,現在用用下,又覺得幾好用。可能天氣已轉定了,SKIN CARE也轉得更潤了,打好個底後,所以就沒有乾的情況發生。想試的SIS可以一買,但要有心理準備好快會用完。
回購度:80%
來源:PR

本文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