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用清文58》

仲有一個月又到聖誕,我仲要去韓國旅行,所以這陣子都收拾一下自己所有護膚品和化妝品,看看有什麼QUOTA可在韓國狂SHOPPING。同時亦要在趕在有效期前努力清空一切,勿浪費。

Dresdner Essenz香橙潤膚乳,好香,又討好的BODY LOTION,仲要持久。由於我在SUMMER時已經KO,當時都OK補濕滋潤。
的有效令我滋潤24小時。
回購度:80%
來源:PR

SALOME MINERAL EYE CREAM,見出年一月到期,立即開來用,點知個質地變了,變成硬硬的,似BALM多一點。最後,我用來搽腳踭,在我用的期間,去紋,滋潤,仲好鬼柔軟。唉...如果未變質的話,我相信我對眼都可以好好享受一下好無奈
回購度:20% 
來源:朋友送

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TM Plus + 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系列的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活膚水,雖然它做的保濕度做得好好,瞬間告別肌渴,使肌膚回復柔軟、富有光澤,但始終個酒精味不是我杯茶
回購度:30%
來源:PR

LOYD ROSEHIP & APPLE TEA,在阿信屋買,沖出來個色超級紅,個味就酸酸甜甜,幾易入口。我是晚上飲茶睡不著的人,但飲這個完全沒有問題,幾適合我晚上飯後一杯。
回購度:70%
來源:自費

IDA染髮劑,好處是平,HKD30有找,但長髮的人就要用兩盒先夠染。我自己主力幫NAN佬染多,剩下的份量就會集中染自己的髮根,上好髮根後,會用梳由頭梳到尾。出來效果都幾好的,不會一撻撻。唯一不好的,就是會臭囉!
回購度:100%
詳文回顧: 《用清文7
來源:自費

本文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