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61契大佬結婚日──註冊篇》

終於等到要註冊,還好太陽快要下山,仲有幾把大風扇吹住,所以不算太熱。新郎新娘去KOREAPRE-WEDDING,效果幾好,風景也感新鮮,正期待自己12月去韓國玩。

兄弟姊妹正準備入場,大汗踏細汗中,望到兄弟都覺熱

主角到位,沒有多餘的廢話,只有忠誠的誓詞。

正式畫押,成為兩公婆,要一直甘苦與共呀!

亦少不了長久式KISS,反正他們平時也常在我面前做,我都看慣了,沒什麼特別,但在眾人前做,感覺有特別多的祝福。

之後就是等影相時間,排隊期間,就是自拍的好時機,NAN媽仲話:「原來相可以這樣影,好得意。」

我覺得NAN媽仲趣緻啦!然後契媽加入我們,感覺我們仲開心過上台和主角影相,哈哈!

平時自拍有阿明影,我只需要擺款便可,到自己親自操機時,發現好難同時按鈕+CONTROL自己塊面的表情&角度,但見到大家的人頭已經不錯了。


還是找人拎住部相機影相,最輕鬆自在。

在影相期間,有飲品和CAKE食,當日的CAKE是我去眾多婚禮中最最最好食的,比平時自己買的更好食,我一個人就食了兩件。其實食完兩件都仲想食,因為有不同的PATTERN,又有不同的口味。

食到連後面經過的新娘子都問我:「CAKE是否好正?」她話是她特別安排的,想大家都有優質的茶點,對愛食的我,超BUY她的安排囉!

就這樣望住個靚海景食CAKE,歎一歎世界先。

在我享受中的同時,主角只有喪影的MOMENT,始終花了N多錢去佈置,要影多點相先夠意思,成本方能拉低一點。

食飽飽,自然要閃回有冷氣的地方,今次行過另一條路,給我找到新景點,所以又影相了。

講真花了錢買裙,也花了錢化妝SET頭,不多影一點,我覺得更蝕,當時的想法是誓要影到部相機NO BATTERY,哈哈!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