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舒適優閒LUNCH@Dabyida Restaurant and Bar》

大好一個星期六,好好地SLEEP個自然醒,然後出去歎個LUNCH,今次去的地方是在尖沙咀,仲要在K11附近,只要直行轉左便可。

今次我就去了棉登徑覓食。

我就行了入去Dabyida Restaurant and Bar

餐廳揉合了舒適優閒和酒吧的型格時尚,氣氛幾好,而且令人坐得舒服,幾適合談心。

由於NAN佬有工作纏身,所以我先入去坐住等,接過MENU慢慢做SELECTIONLUNCH SET價位由HKD59-HKD89

SET包了蒜蓉包,成塊都有蒜蓉味,大滿足。

仲包了個餐湯,當日是洋蔥湯,由於我和NAN佬不太習慣,所以異口同聲地話個味道幾趣緻,但我們都飲光光。

SET不包前菜的,但見WAITRESS話我知,可以用半價ORDER時,我們就點了兩個薄切鮮三文魚伴田園沙律。原價HKD69,半價後,覺得幾抵食!三文魚夠新鮮肥美,個沙律又夠FRESH,應該是用黑醋來充當沙律醬的!

NAN佬叫個露絲瑪利檸檬蒜香燒春雞,HKD89,塊皮燒到脆卜卜,少少皮+雞肉一齊放入口,份外惹味。奈何NAN佬不食雞皮,就會略嫌淡口了

我就點了肉眼扒食,因為是新加的,連MENU都未見有的,要HKD99。我叫的是5成熟,由於NAN佬要食全熟的,他一口都沒有嚐過,哈哈!我可以獨食,個SAUCEDabyida Restaurant and Bar自製的,牛油+紅酒,都幾特別。

我倆並沒有飲主打的香濃醇厚的Mövenpick咖啡,鬼叫我們是凍檸茶愛好者,就以它作為一個終結。

不得不提提當日的SERVICEWAITRESS好親切推介,也有問我們意見,更不忘在我們閃人一刻之際,派上咭片給我們,仲話遲些會推出BRUNCH,叫我們支持下!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