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61契大佬結婚日──開飯篇》

中式的婚宴我食得多,中西合璧都有試過,全西式就第一次,感覺好新鮮,而且覺得似自己出去食飯多一點,忍不住要打個食評,好好記錄一番。先來一個波士頓龍蝦芒果沙律伴牛油梨配青蘆荀黑松露及些厘醋汁,啖啖蝦肉,鮮味又彈牙,加上牛油梨的甜度中和一下帶弱酸的些厘醋汁,令人食慾大增。

野菌忌廉湯配煙燒白鴿胸及香煎鵝肝,個湯超合我口味,質感滑滑的,入口令我每個味蕾都喚醒了,入面仲有兩粒煎香了鵝肝,JUCIY美味。

扒波士頓龍蝦及加拿大帶子配自制扁意大利粉伴蘭地龍蝦汁,我細佬好欣賞個自制扁意大利粉,但我食就覺得偏硬一點,鬼叫我LIKE偏軟身的。但個泡泡汁就好得意,而且和波士頓龍蝦的味好MATCH,令個鮮味大大提升。

燒焗塔斯馬尼亞羊架配迷迭香汁法式時蔬伴及炒馬鈴薯,這個是派到NAN佬面前的,但他見到紅卜卜,就拒絕,所以我代食。超勁好味,一點SO味都沒有,仲要肉質嫩嫩的,又鬆化,第一次食到這個質素的羊肉。我細佬仲即時WHATSAPP我,我超正,一定要食。

煎焗香草鱈魚柳伴松露油汁配香炒新馬鈴薯及時蔬,沒有特別,至少是全熟,NAN佬可以放入口。

意大利咖啡芝士慕士伴杏仁脆藍配新鮮草莓,女士見到甜品,就雙眼發光,明明怕肥都一滴不漏全放入肚皮中。

仲有朱古力拼盤,雖然不知朱古力的來頭,但粒粒皆美味,我一個人KO一盤,認真誇張,細佬都WHATSAPP我話正!

一邊食,一邊有LIVE BAND,完全自家飯局FEEL

唯一可惜的,就是沒有影相環節,令一眾遲來的朋友都趕得及影相留念。我也是去到LAST MINUTE先有機會攝到去新娘身邊影相,她仲讚我悉心打扮,我亦答她我尊重場合。

不經不過他們都結了幾個月婚,我們一同受著長輩們催生B的壓力,我們就老是齊齊玩閃避球,避得就避,卸得就卸去對方,朋友有時真的用來利用的。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