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BATH新寵@APIVITA》

天氣愈來愈乾燥,個身就會開始痕,有時仲會濕疹發作。除了轉BODY LOTION外,我都會轉下SHOWER GEL,今次就用了APIVITA Body Tonic Bergamot & Green Tea Shower Gel佛手柑及綠茶沐浴露。


MADE IN GREECE

一大堆我看N百次都不會懂的成份,我也太無心裝載了,而且有時品牌形象建立得好,就不會令人太憂心。

都有成89%NATURAL INGREDIENTS,主要成份有佛手柑、 綠茶精華、檸檬、 香橙、 尤加利香薰精華油。

一支有300ML,售價HKD130,如果有出大支DUMP裝,我會更LIKE

我每次都是用相中的份量,再加個FOR BODY用的起泡網,就能搓出又細又密的泡泡。

洗完之後,白白滑滑。

我和朋友一致都認為個氣味幾清香,可以為我出TRIP後疲累的身軀得以REFRESH,放鬆緊張的心情。而且用後有種滋潤感,我忘了搽BODY LOTION的日子都沒有身痕,仲滑嘟嘟,好適合我!朋友話她用這支APIVITA佛手柑及綠茶沐浴露時,覺得好油。後來發現她是沒有用起泡網,叫她試了用起泡網後,就沒有再覺得油了,有時要用正確的方法先試得真個PRODUCT的,哈哈!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