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安瓶@ANGEL KEY》

還記得當年嫁前或影PRE-WEDDING前,會四圍搵,亂買不同的安瓶,用自己塊面去試。現在回想起,都覺得自己大膽最近收到支Angel key 魔法師微整型安瓶,所以憶起往事,還是老一句,我想嫁多次,但要同一個人,哈哈!


安瓶一支有10ML,售價HKD90,如買3支裝,就HKD220


打開個盒,見到安瓶好密實,還好勁易打開,不用擔心。安裝好,就可以潔面後,用3-5滴,全面搽便可。


質地比想像中杰身,但好易推開,水水的,幾快吸收。


Angel key 魔法師微整型安瓶成份有日本直送馬胎盤萃取精華,六胜肽和泛醇(維生素B5),所以對保濕、緊緻和亮白三大功效會特別顯注。


我自己用,除了全面搽一層外,仲會在多紋和粗毛孔的位置搽多層,加強效果。使用期間,最明顯是解決我缺水問題,令塊臉部重拾光澤,緊緻毛孔。可是我沒有試用安瓶後化妝,因為它的設計令我很難倒出來使用,為了睡多一點,所以我未曾在朝早用過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