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用清文78》

最近忙什麼?在公司忙碎紙,我和同事估計最少碎2星期。我們碎到部碎紙機OVERHEAT,就復EMAIL和網遊,而我當然要加多樣──寫BLOG啦!當沒空整理思緒去出試用分享時,還是HEA HEA地打用清文會更好。

NESTLE ACTI-V乳酪,之前見便便不通,所以去買乳酪食,本來是買另一個BRAND的,但在惠康見到個個都買這款,我又買下來試下。分別買了APPLESTRAWBERRY,我和NAN佬一致認為APPLE無下次,但STRAWBERRY就好好味。至於排便有沒有幫助?I have no idea…
回購度:80%
來源:自費

Biotherm AQUASOURCE Non Stop溫泉保濕凝膠,覺得日用好過夜用,對乾肌人來說,夜用缺了滋潤感,但是朝早用完化妝用它,水份提升不少,妝也持久。
回購度:70%
詳文回顧:《好夠水呀!》
來源:PR

SK-II SKIN SIGNATURE EYE CREAM,去眼紋眼袋幾好,質地幾滑,我多數晚上用,朝早用便宜貨。其實它的價位沒有大家想像中高,但也不是便宜,它跟ESTEE LAUDER價位差不多,但效果SK-II較為優勝。
回購度:99%
來源:自費

SUISKIN素姬輔酶酵潔面粉,雖然覺得它是偏乾,但清得都幾乾淨,可以幫自己做深層清潔的次數減少。
回購度:75%
來源:PR

2B Skirt Ready 瘦大腿霜,是一支我幾經常買的修身PRODUCT,是有FIRMING效果,但是如果可以出個大SIZE我會更開心,因為這支,我一個月不到就KO
回購度:85%
來源:PR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