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可護膚的香水?》

早前出席了在莎莎舉辦的NUXE晶亮全效護理油blogger活動,我自己本身都好鍾意NUXEPRODUCTS,一來被它的氣味所吸引,二來有效果,三來價錢也合理。

平時我用NUXE都是搽面的PRODUCTS,今次就重點介紹了Prodigieux® Le Parfum晶亮魅力香水Huile Prodigieuse® 晶亮全效護理油Prodigieuse®晶亮星光護理油。


有得EVENT,少不了講解的環節,很多內容我都忘了,只記得Huile Prodigieuse® 晶亮全效護理油深得法國女仕喜愛,在當地保持銷量第一,更在全世界平均每六秒鐘售出一瓶!


EVENT中,最先介紹的是2014年出的Prodigieux® Le Parfum晶亮魅力香水,售價為HKD528/50ML。它的外型是行簡約路線,對來說卻有種成熟感。至於個味,就是好味,它帶有是我一直喜愛的果香甜味之餘,仲有不失高貴大方的花香。

然後做Prodigieuse®晶亮星光護理油的示範它都幾ALL IN ONE全效修護面部、身體及髮絲它仲特別加入金珍珠粉末成份特顯個光澤感。搽在腳上,會有似著了絲襪的透明光澤感。售價為HKD228/50ML,都OK抵用。

不過,要搽頭髮的話,我還是PREFER不閃多一點。

活動後,我都有一支Huile Prodigieuse® 晶亮全效護理油帶回家體驗一下,本來只是一直存放著,未有動力使用。直至碎紙碎到對手搽任何HAND CREAM都不滑,在友人提醒下,我即帶回公司用。

它售價HKD268100ML,都幾抵用下,我和同事兩個人,密住噴對手,我著裙的日子仲噴全腿,支油都好似沒有用過似的,相信好鬼耐用!

它們都是來自法國,而支Huile Prodigieuse® 晶亮全效護理油更含高達98.1%天然成份蘊含6種珍貴植物精華包括:澳洲堅果,榛子,琉璃苣,甜杏仁,山茶花和聖約翰草。另外,仲有維他命E,以及不含Paraben防腐劑、礦物油、動物成分。使用起來,份外放心。

它個味都好香下,一噴,個人就心花放ING,它是結橙花、苦橙、布拉斯李子、玫瑰、聖母百合、琥珀、香草、雪松木等香氣,用後不單止對手滑嘟嘟,仲會被個氣味吸引住,亦會消除負面情緒。

它是噴霧設計,方便噴全面或大範圍的。

我和同事一致認為雖然它的質地是油,但卻清爽,可救活我們乾乾巴巴的玉手,而且持久力好好。我同事更考慮買一支在家用,一來香味已令她神魂癲倒,二來有效果,三來夠萬用,四來來價位親民,實在沒有不敗的原因。

雖然我未試過噴面或頭髮,但相信會幾OK,注意個人認為此PRODUCT會較適合中性或乾肌人士使用。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