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改變左護膚習慣》

講真我這麼多年多甚少用日霜,正常情況下只是用個精華就開始化妝,然後好多朋友聽到我這樣的分享都會「O」咀,話會不夠保補或滋潤等。鬼叫我以前用過的日霜給我不太好的效果,如:出痘,出油等,然後我索性SKIP不用。今次收到TRANSVITALSENSITIVE SKIN PROTECTION CREAM極致防禦基因修護面霜,這個是日霜來的,結果它令我愛上用日霜。

它是來自SWITZERLAND,我對來自SWITZERLANDSKIN CARE都會印象良好的。

開封6個月就要用完,講真我真的覺得好好用,天天在用中,應該不用6個月就可以KO

售價為HKD988,有50ML,屬貴價貨。它當中的主要成份極致防禦基因修護複合物蘊含由植物性生物科技提煉而成的三種高效成份:茄紅幹細胞防禦因子、壓力荷爾蒙調節因子,以及抗污染純淨複合物,且不含防腐

個質地都幾CREAM下,但是好易推開,少少就已經夠搽全面。

首先即時用已經會減淡乾紋,再用多3日已經明顯見到毛孔收細了點,皮膚又了點,膚色更白淨有光澤了點。搽完它,再化妝,個妝更貼服,亦更見持久,完全打破了我過往不快的經驗。

雖然它是個價位高的PRODUCT,但它有效,在我心目中就等於值,因為我不希望浪費光暗在一些搽了=沒搽的PRODUCT上。如果能力負擔得到的話,我誠意推介這個TRANSVITALSENSITIVE SKIN PROTECTION CREAM極致防禦基因修護面霜。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