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最近戀上的煥膚PRODUCTS@NOVEXPERT》

最近戀上在ASC LABORATOIRE搜羅的NOVEXPERT,這BRAND2008年成立,而我今次是試醫學煥膚亮肌系列EXPERT RADIANCE PROGRAM

NOVEXPERT的產品100%源自法國,無論是產品研發、天然成份、生產過程及包裝物料,而且不含想中提及的防腐劑成份和矽。

先來說說,最支當中最討我喜歡的煥膚亮肌去角質啫喱(THE EXPERT EXFOLIATOR MASK & SCRUB),用作深層清潔,能做到煥膚、溫和去除角質,以及美白亮肌。

1星期做1-2次,可因應不同膚肌去讓啫喱停留在面上3-5分鐘FOR乾性,中性4-6分鐘FOR中性,6-8分鐘FOR油性。

打開支啫喱,都幾有手感,有大大小小不同SIZE的粒子。看簡介,原來有荷荷芭微粒子能有效地去除表面膚污垢;葡萄糖酸、木瓜酵素能將死皮分解;精胺酸、生物黃銅能促進皮膚血液循環。

它敷面個氣味都幾好,好清新舒服。仲有個價位是HKD259/50ML,我覺得好值得入手一試。

我第一次用時,只敷了3分鐘,都有點即時亮白,我自己用完有少少微紅,但沒有拿的感覺,只是去粒粒不太明顯。

第二次用,就敷夠5分鐘,大暗粒浮面,輕輕按一按就跳出來,小暗粒就逃之夭夭。敷完記得要用濕水的手指輕柔地按摩全面1-2分鐘,我就集中按T-ZONE+下巴,再用濕潤的化妝棉抹去角質啫量,然後再用大量的水沖洗。洗完,效果最明顯是個下巴,暗粒數目和SIZE都變小了。不過,敷5分鐘就比3分鐘時,多了一點點的乾燥感,只要趕快搽個TONER,問題就可解決。

然後到煥膚亮肌維他命C精華(THE VITAMIN C SERUM),含濃縮維他命C精華和生物黃酮精華,令肌膚光彩亮澤。此外,蘊含猴麵包樹果肉萃取,有效平滑肌膚,緊緻面部輪廓。

售價為HKD399,有30ML。注意,它是朝早用的。

泵裝設計,都方便易用,質地都水水的,好易推,滲透力都快。

說明的使用方法是要搽完5分鐘後,先上妝,以及如果皮膚處於份外缺水時,SUGGEST先用水份精華,再用此PRODUCT

我自己試過單用後化妝,都OK,沒有話乾的感覺,但亦不會有好保濕的效果。雖然它沒有給我好大的驚喜,但至少我都仲想KEEP住用下,想知遲下會否有更好的效果。

最後,到支煥膚亮肌特效晚霜(THE PEELING NIGHT CREAM),內含透明質酸,提升水潤感。仲有3坎天然果酸及木瓜酵素能幫助皮膚深、中及表層逹致逐步煥膚效果。亦有植物性甘油、乳木果油為肌膚提供滋養。

大家要小心一下用法,第一個月可以晚晚搽,第2-3個月就隔晚用,仲有暴曬後,至少隔15日先可以用。若剛剛或使用果酸產品、醫學美容儀器,如:激光、彩光者都不適用。仲有此產品不適合與煥膚亮肌去角質啫喱(THE EXPERT EXFOLIATOR MASK & SCRUB)同時使用,建議使用此2款產品之間保持12小時的間隔。

質地都幾易推開,我使用期間,只是TONER>眼霜> THE PEELING NIGHT CREAMSKIP了精華,但長開冷氣的環境下,都夠滋潤。

用後,毛孔變得更乾淨,暗藏粒粒,即要摸上手先知有的暗粒都消失了,亦見白淨。加上價位只是HKD379,有40ML,值得投資。

用完3PRODUCTS,當中覺得煥膚亮肌去角質啫喱(THE EXPERT EXFOLIATOR MASK & SCRUB)和煥膚亮肌特效晚霜(THE PEELING NIGHT CREAM)CP值最高,亦覺得最適合多暗粒或不去做FACIALSIS們去用,因為可以無痛去粒粒。

銷售點:銅鑼灣世貿中心P1 AREA B
電話:2865 0776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