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有幾持久呀?!》

我不常化眼妝,因為怕溶,又怕卸。有時不想太隆重,但又想自己SHARP醒神的話,我都會畫返條眼線,成個人會變得有靈魂好多。今次我想做的分享就是可以在SASA買到的CYBER COLORS持久極黑眼線液。

對我來說黑色的眼線幾時都是首選,而且愈黑愈好。

今次個賣點是 0.4mm超幼筆咀,方便做出細緻妝容。

其實粗幼都做到,輕手點就幼,大力點就粗,不過要大力點先夠黑。

它是MADE IN GERMANY的售價為HKD88/1ML

有點想知邊隻成份是防水

 我先輕輕力畫了一條眼線在睫毛與睫毛之間的中眼線。唉我是典型一定要畫內眼線的人,否則會見到肉邊不夠好看。

然後再打平是眼線液,慢慢填滿條內眼線,填完感覺會好好多,我一不畫內眼線就似化妝失敗的。

最後,搽下胭脂,唇膏和MASCARA,就出門,相信很多SIS每天都是這樣出門的。

防水不一定防油,對油眼的人來是眼線是好煩的事,我到大約1點左右,眼尾就開始溶,持久度一般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