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用清文82》

密密清,或者會追會之前因懶惰不出文數量,希望我這團火可以KEEP到,然後更努力清文債,哈哈!


ECOSWAYBIOGLO HERBAL SHAMPOO FOR DRY, DAMAGED HAIR,我用就頭好快出油,但NAN佬用又OK,似乎我和NAN佬好少洗頭水可以共用只是NAN佬是REJOYCEFANS,所以回購力不高。
回購度:50%
來源:自費

SHISEIDO MEN CLEANSING FOAM,心血來潮想對NAN佬好一點,所以買給他的,他一用就愛想,仲想我回購給他,他話乾淨得來,又滑喎!我試過用一次,我用就乾了少少,真的好少。
回購度:99%
來源:自費

NATURA BISSE極緻煥膚更生凝露GLYCO EXTREME PEEL,用時吉吉地,能即時踢走多餘角質及油脂,令毛孔暢通。效果比我同過的同類產品更為顯注,但價位太高,不想入手。
回購度:30%
來源:PR

SALOME AGE DEFYING CREAM,它的CREAM我已試全部款式,我只能說可能過多十年先用會好一點,它太潤,而且對我塊面來說,沒有什麼大的IMPROVEMENT
回購度:20%
來源:朋友送

ZINODARK CIRCLE REMOVAL GOLDEN EYE MASK,要天天敷先覺得WORK,真的可以去到少許黑眼圈。可是如果隔日敷,個效果就不太明顯了。
回購度:90%
來源:自費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