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滋潤感強的精華@Olecule》

冬天要滋潤保濕,夏天同樣需要,因為我是個冷氣族人,長期要開冷氣的,一開冷氣同開抽濕機分別不大,所以同樣需要滋潤保補,今次就了個Olecule Nu-concentrate滋養更生精華。

支精華是MADE IN USA的,而且見Olecule品牌產品是使用醫學級專業配方,所以早前脫完疣後(詳文,請按我),我都用這支精華作護膚用途。

售價HKD580/15MLHKD930/30ML

用法簡單,都是潔面後用,可早晚用。

它們採用最新的技術提取更微小的分子,使有效成份更能滲透皮膚層,加快皮膚細胞再生延緩肌膚衰老。對醫生都有推介過的PRODUCT,對它們用的成分不太擔心。主要成分有凱因庭,蜂皇漿、透明質酸、蘋果幹細胞、雪絨花精華、巨藻萃取物、大麥根、水解大豆蛋白。

支精華質地好滑,但個樽的設計有改善的空間,因為我未用力按壓,精華就自動波滴漏出來。

同時會有種油潤感,看我掌心,是有少少油的感覺,需要點時間方能吸收。

我主要晚上使用,用後SKIN有變得有光澤,就算沒有搽晚霜的日子,也不會覺得乾,所以我認為它是做到持久滋潤。仲有在使用期間,脫疣的傷口火速瘉合不留痕跡,相信除了醫生手勢好之外,Olecule Nu-concentrate滋養更生精華亦功不可沒。

銷售點:Mooie Beauty
顧客查詢熱線 2882 1608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