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我要瘦@ANGUS' BEAUTY CONCEPT華洋坊》

人肥了,就要去減,但總是提不起勁去節食或做運動,所以去了ANGUS' BEAUTY CONCEPT華洋坊去做下急救。

上到去,都是坐下,填下FORM先,在療程前都要了解下我們的歷史。

填好INFORMATION,就入房進行療程,房間感覺舒適,有家的感覺,房內設有浴室,方便療程後洗白白。

換好衫,就等治療師到來,但見到部機就心知不妙,因要面對肥胖的事實

先不透露數字,只看看我這個日本Yamato專業脂肪追蹤分析過程,站上去後會出張長長的紙,會由最BASICBMI,到脂肪率,筋肉量,化謝率等都包含在內,而我的結果是非常肥滿

其實我現在全身上下都多囤肉,只是相對來說PAT和脾的肉儲得最多,所以做冷退多餘脂肪時,就做近PAT PAT的大腿外側,因我的CALL機肉特別發逹。這部機是透過專利-5度冷凍溶解脂肪細胞技術,,在不損害周邊組織的情況下,選擇性地將過多的脂肪細胞破壞(即分解脂肪中的三酸甘油)並自然凋亡,令脂肪細胞於約90天期間內不斷持續減少,隨著新陳代謝自然地排出體外,從而逹致瘦身效果。

因為我想做的位置不適合用夾頭,所以就用板頭去做,成個過程都幾歎下,涼涼地。做完摸上手,肉會實淨了點,做的AREA是有點紅,個涼涼地的感覺都KEEP到半小時。

在炎熱的天氣下,隨身攜帶兩個COOL BAG,但人都好舒暢下。

然後事隔3星期,我再上去做第2次療程,做都度身,也要再次面對現實一次。居然瘦了2.3KG,,就連PAT和腰圍都瘦了2CM,最點是脂肪率也有下降,超開心,我當時仲立即WHATSAPP通知SIS們我瘦了的消息,哈哈!

今次是做以0.5-10Mhz RF高能量輸出,於指定治療部佔提升加熱至55度,讓骨膠原得到有效的刺激、增生及重新排列,再配合-5度冰極防禦系統,即時提供最強保護,令療程更安全舒適,完美塑造久違了的誘人曲線。

我今次都是做PAT PAT位,因為我想提臀哎嘛!做的過程都好舒服,平時做的RF都是熱的,有時仲會熱到叫治療師停一停,仲有朋友話過知試過做RF熱到灼傷,但ANGUS華洋坊這部RF是凍做的,超梳乎,做到幾乎進入睡眠狀態。

其實出得去做減肥療程,就是想有效果,安全和舒服,我在ANGUS' BEAUTY CONCEPT華洋坊完全得到這3個結果。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ngusBeautyConcept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