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生活的雜碎》

當講開寫BLOG,有時總會遇到一個問題,就是別人問:「你寫什麼?」某程度上,不太想答這個問題,一來我什麼都寫,護膚美容、衫褲鞋襪和飲飲食食等,二來覺得欲知詳情自己去瞄下就得。不過,這陣子成日在還文債,所以生活文都少打了,等我來個SUMMARY先。5月對我來說,最頭痛,因為用開部相機壞了

還好記得在豐澤買了安心保,而且仲在保期內。我本人是超推介粗手粗腳的人,成日整壞PRODUCT的人去投保。

之後火速去CANON報價,維修,星期六下午上去,都只是排2分鐘就可以去櫃枱,超LIKE不長久等。

之後就閃去買GODIVA雪糕食,濃濃的朱古力味侵佔我每個味蕾。

食完,就去四圍搜羅一下暗踭波鞋。

思前想後,雖然最LIKE的是NIKE紫藍色,但要近港元900,但下面這款才HKD600有找,所以敗了它回家。一來滿足下想買的慾望,二來平買3分鐘熱度,三來紫藍色沒有我SIZE...

即買即著,可惜體胖中,完全感受到由頭肥到去腳趾尾,現決心減肥中。當日著出街時,有幾個人都回頭望我對鞋,感覺好搶眼,自戀中。

相機是壞了鏡頭,換就要HKD1105,都好快整完,一整完就COURIER到公司,超LIKE個保養服務,仲有所需的費用可全數CLAIM回,個荷包可保零損傷,正!

一收到相機,即叫NAN佬幫我影張相,還是用相機影的相是好看一點。

我和NAN佬在5月都密住打羽毛球,下下都打到全濕,我們仲識到一個和自己FD勁似的樣,就連聲線都似的歐師兄。

跟住上FACEBOOK網遊時,見到JO的自家製部隊鍋,我當然立即跟風,但是這個鍋的份量太大了,根本要4個人食先得完我太大貪了名乎其實的眼闊肚窄

跟住見NAN弟給我兩張FREE TICKETS就過期,所以就去換兩張香港仔的TICKETS,和NAN佬去拍下拖。

我會去睇香港仔,100%因為楊千嬅,簡單的故事,但戲中有MESSAGE,值得花時間一看。

睇完戲,我們除了去SHOPPING外,就是買餸煮飯。嘻!大力士NAN佬!

當日就買了這個殼,好大隻,我都未試過整。

朋友和NAN弟話,蒜蓉清蒸便可,可是我和NAN佬一致想切片蒜蓉炒。碟餸就忙記了影相,但真的好鮮甜,而且大大隻,買的時候已經好興奮了。就算樣衰衰,都想和它合照,認真夠生活化!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