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天天白@ARTISTRY/雅姿》

以前只著重保濕,但斑斑開始浮出來,一夜少少SLEEP,面色就會暗啞無光,但人家真的要追韓劇嘛!還好這陣子出了很多新的美白PRODUCTS,仲有機會試全新雅姿光感煥白系列融合獨家的複合花卉精華、珍珠蛋白及3D控黑煥白科技的光感煥白精華液,精準淡斑煥白精華液和光感煥白輕盈防曬乳。

雅姿光感煥白精華液ARTISTRY Illuminating Essence,蘊含多種高效活性成分,能瞬間被肌膚吸收,抑制黑色素形成。

MADE IN USA,但中文寫「米国制」,覺得好惹笑,售價為HKD850/30G。若要自費的話,我估我N十世都未買它

質地好幼滑,好易推開,又快吸收。

3日,SKIN已經見到黃氣去除之餘,仲覺得SKIN變滑了,令我覺得個價位合理了。不過,好難影到個效果出來畢竟我不是太黃面婆

雅姿精準淡斑煥白精華液ARTISTRY Spot Corrector高濃度的強效精準淡斑煥白精華液針對黑色素及膚色不均現象,有效減淡頑固色斑,令膚色更均勻淨白。

同樣MADE IN USA,售價為HKD543/15G,只需要在重點有斑的位置用。

用上一週,斑點有少少霧化了。

雅姿光感煥白輕盈防曬乳ARTISTRY UV Protect SPF 50 PA++++,能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UVBUVA及環境侵害所引致的黑斑及膚色不均等問題,使肌膚更亮白、更富光澤。

SPF50+/PA++++,戶外活動都用都OK

但這支是MADE IN KOREA,不過它們的包裝是超多國語言,而且包裝有點似日系。

售價為HKD543/30ML,對我來說有點貴

記得要搖先倒出用,好流質的,超易推完全面。

我自己幾LIKE它個質地,清爽,搽完都有即時均勻肌色的功效。我近期LAZY到,只用這個防曬加碎粉,就出街,塊面都KEEP住乾爽舒服。

WEB SITEwww.amway.com.hk
銷售地點:
安利港島購貨中心(軒尼詩道338號北海中心地下C鋪)、安利九龍陳列室(彌敦道484號)、屯門購貨中心(仁愛堂街麗日閣地下3411號)或安利沙田購買中心(沙田廣場三樓38號店)參觀選購。詳情查詢:請致電安利熱線2969-6300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