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我要WATER UP UP UP》

全天候要補水的我,這陣子用的補濕精華是Suisse Reborn Hydro Booster超級水分補充精華。

MADE IN SWITZERLAND,雖然售價為HKD560,但它有60ML,坊間好多精華都以30ML為一支,所以計下數,它都幾抵用。

用法好簡單,潔早晚潔面爽膚後,取適量均勻塗於面及頸部,輕按至完全吸後,再塗上日霜或晚霜。另可作粧前底霜使用,令妝容更持久貼服。

成分主要維他命A E、異構寡糖(鎖水磁石)、多醣物質、維他命B5、透明質酸鈉質、維他命B5、透明質酸鈉。

泵裝設計,容易控制份量。

我超勁貪心DUMP3泵,其實2泵已夠全面連頸搽。

超易推開,快吸收。

下面為效果圖。

在使用期間,覺得整體水感有提升,明顯改顯乾燥、缺水及脫皮,還會改善因缺水而變得粗大的毛孔而縮細。N年前朋友已經推介我要用這支精華,但不知為何買了同牌的美白精華,同樣好用,我自己就覺得這支純保濕比美白的精華更為出色。朝早我都會用完它後,塗上BB/CC CREAM,再加碎粉,個淡妝會LONG LASTING一點。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