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用清文81》

這陣子SHOPPING SHOP上癮,正確點來說,我從來沒有戒過SHOPPING。好想影下戰利品,做下分享,但其實影戰利品比影護膚品或化妝品更難,因為沒有一個美觀一點的AREA去拍照,所以還是用清文好了。

SHU UEMURA妝前泡沫底霜 SPF 30 PA +++,都用完M十世,這已是OLD VERSION,只是覺得太乾,對我來說會提早出油,現乾紋,不適合我用。我當時用到後期,每當著短褲或裙時,就搽腳,當防曬用…不過,新VERSION我仍覺得乾...
回購度:0%
詳文回顧:《返工妝》  
來源:PR

PeterThomasRothCamu Camu Power C x 30 Vitamin C Brightening Serum卡姆果30 倍維C美白精華,一支幾保到水,又白得到的精華,會有種日日搽橙汁上面的感覺。如果有朋友話想試這支美白精華的話,我會贊成的。
回購度:85%
來源:PR

ISA KNOX買的噴霧叫做SOORYEHAN YUNHA CHEONGYUN AQUA MIST,平時用開的都是水,我也是用來過水洗面,但它卻有滋潤感,對我來說它給成是保養品,個人推介特別適合秋冬使用。
回購度:80%
來源:自費

BRTCBB Cover CUSHION源源保濕修飾氣墊粉霜,好適合我用,COVER OK,又快搽勻全面,個色都OK,它是有CUSHION的通病,容量少,所以好快用完要買過變相個成本會高了
回購度:70%
來源:PR

BANILA CO. IT RADIANT CC IN MELTING PACT SPF32PA++ LIGHT BEIGE,它是將「CC底霜+粉底液+粉餅」三者優點結合,即有控油力,但又不起乾紋,而且COVER力亦幾強,但又不會厚妝。我自己想買個貨SIZE來用,但家中太多同類PRODUCTS…未有QUOTA…
回購度:95%
來源:自費(韓國SHOPPING時的贈品)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