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用咩方法減肥?》

相信不少女士都試過不同的方法去減肥,當中有成功,有失敗,有反彈。我都試過N種,食体內方案 - 非洲芒果纖啫喱,是其中一種。

先講下個成本先,售價為HKD259.90,有28包,單看價錢都易入手。

食法是LUNCHDINNER30分鐘食1非洲芒果纖啫喱,即一盒只食到2星期。

我不太知產地來源,只月話是日本研發,包裝於馬來西亞,但在哪裡生產我就不清楚了

下面為成分資料,大致沒有不討喜的成份。
非洲芒果纖啫喱的成分有大學權威支持,相關WEB SITEhttp://www.lipidworld.com/content/8/1/7

看包裝,它主攻4星期內可減82.8寸腰,可惜在我身上無效。

差不多食完,不太見到什麼功效,食慾仍然高企,個肚成日都叫囂難道無藥可救?

但個味道幾好,作為一個零食的角色,深得我歡心。

在療程期間,沒有便祕,沒有腹瀉,沒有暗瘡增生,沒有肥,沒有瘦。

不過,人人體質不同,效果均有出入,想瘦的人,除了食或用附助品外,還是要注意個人飲食習慣,以及勤做運動,方為上策。

產品查詢電話:3521 1686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