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拜訪卓SIR家》

SIR婚後,一直沒有去過他家,加上上次新年團拜時,我因抱恙,未能出席,所以找了個借口去他家GARTHERING。公屋去得多,但從來沒有去過中間天井式的,感覺好鬼片

當日我和NANTEA TIME已到卓SIR家,細心的卓太為我們準備了香蕉CAKE,隻隻豬都不同樣,既有視覺享受,又有味覺享受。

仲有大大盤大蝦蛋雜果沙律,做開胃小菜。請SKIP我滿面油光,因為做了LASER脫疣,全素顏日

貼心的安排,仲有湯水飲,是我最常滾的蕃茄薯仔湯,但他們控制得個比例好好,超好味,難道隔離飯會香點嗎?

之後有個即食PIZZA,不記得什麼BRAND,但沒有CHEESE味,只有茄汁味。

傳說中的金菇肥牛卷,是個有心機的菜式,如果我煮,我只會煮肥牛炒雜菌。

3色椒炒XX,我都不知是什麼,但3色椒比海產類更好味,可能是有機種植的關係。

AFTER CUTTING,個樣衰了點,但個味道好好,超勁似,甚至好味過在茶樓食的炸子雞,咸淡適中。

仲有紅豆沙,味道正常,但個比例有點問題,變成紅豆糊,因為卓SIR用的份量多了4

中間卓太做了個SPICY的意粉和生菜,我個人覺得卓生的廚藝比卓太好。不知不覺變成打食評,其實整個過程中,我們談了不少,但最好笑的是卓生話自己做了產前檢查,相信這個笑話會名留青史。

小朋友CC最很愛吃卓太的香蕉CAKE,他一個人KO了半個,仲有專人服侍,認真識歎!

食飽,我們一玩飛行棋,玩得超級投入,不時大叫,仲令CC有樣學樣,一個簡單的遊戲,就能消磨個幾鐘,我們的童真真好。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