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大風吹X用清文80》

存貨太多,把下面的PRODUCTS大風吹去朋友塊面了,其實有點不捨的,因為送給人用,就算是二手,也要挑好的給朋友嘛!

sebamed Visio 微囊保濕啫喱(Visio Active Hydro Gel),一個一年4季都用得的保濕GEL,只要按天氣/環境去分厚搽和薄搽便可,而且敏感人士適用。
回購度:85%
來源:PR

MARJORIE BERTAGNE GG hEGF MASQUE PURIFIANT,是個我已回購了N次的清潔面膜,簡單敷一敷,就會令毛孔內的DIRTY THINGS冒出頭來。只是最近有好幾款的深層清潔用品要試用,怕試得來,這個會放到過期,剛好朋友又想要深層洗潔MASK,所以把剩下一半的給她。
回購度:100%
來源:自費

ECOSWAYBIOGLO純淨蘆薈修護凝膠,長期買的ITEM,皮膚一敏感,發紅,我就即用。但沒有問題的日子,就只是裝飾,剛好國內朋友叫我幫她買,一年都最少幫她買3-4支。我怕自己只放著不用,就硬著頭皮問她介不介要接收我這支二手貨。反正TOUCH WOOD講句,若再感敏的話,再買一支會更FRESH
回購度:100%
詳文回顧:《一物勝一物》  
來源:自費

B.LIV Deluge Me Deep Hydrating Sleeping Mask 水源充盈深度保睡眠面膜,主要出TRIP時用,夠保濕,又不黏,敷完第二朝的SKIN不會因缺眠而變缺水。只是在家時,多數敷PAPER MASKCREAM MASK。雖然它幾好用,但用的SPEED會較慢,反正朋友想要SLEEPING MASK,就轉送吧!
回購度:80%
來源:PR

Avène全新D-Pigment重點祛斑調膚露,一個都幾快見效的PRODUCT,只是它孕婦不適宜使用。最近在計劃生仔一事,雖然未PLAN好,反正同事想買美白PRODUCT,我就索性借花敬佛好了。
回購度:90%
詳文回顧:《白得有光澤@AVENE  
來源:PR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