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初嘗ENERY》

3月尾出席了9°Beauty舉辦的ENERY X YOKO TSANG BRIGHTENING SERIES亮白分享會,話時話,聽用講ENARY好用就聽得多,但我都是第一次用正式接觸這個BRAND

今次個系列是針對美白的,是甲殼素亮白升級配方,配以植物精華,加強6大美容功效,分別是抗炎,保濕,亮白肌膚,抗氧化,抗糖化,和抗暗啞。

當日YOKO勁推ENERY的產品,而且孕婦都可以使用。

YOKO重點推這支甲殼素亮白升級配方Brightening Lotion美白潤澤化妝水,加倍甲殼素之餘,仲有紅沒藥醇,熊果苷,枇杷葉精華素,甘草酸鉀和黃金葛精華素。

YOKO教我們可以把美白潤澤化妝水倒入塊含有甲殼素的壓縮面膜紙去敷面,但當日我化了妝,所以敷下頸,都幾好FEEL

我沒有買任何壓縮面膜紙,所以直接用化妝棉去做個MASK

因當時打完LASER,我的底層不停浮面,我就連敷3日,粒粒明顯減少,而且更見光澤感。

同一時間我都有用甲殼素亮白升級配方Brightening Essence美白潤澤美容液,成份和美白潤澤化妝水有點出入,分別是加倍甲殼素,混合氨基酸,甘草酸鉀,燕麥種子精華素,膠原質,芍藥精華素和黃金葛精華素。

它質地好鬼水,隨時會留走,都屬清爽類。

不過,在家用完美白潤澤化妝水和美白潤澤美容液,覺得它去粒粒的效果比美白更為出色,攪到我心思思想買支Mild Moisture Lotion甲殼水用下。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