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加強版Soak Off美甲@BLOSSOM》

全天候貪靚的人,不單止SKINKEEP得好,就連指甲都不會放過可以靚爆的機會,早前去了位於柯士甸的BLOSSOM加強版Soak Off美甲

一入到去就覺得好舒服,地方寬敞,又RELAX

坐下,然後做個MEMBER先,讓我將來不錯過任何PROMOTION

之後就開始修甲型和修手,這陣子碎紙碎得多,厚皮都多了,修一修,先覺得自己對手起身回生似的。

今次在BLOSSOM整甲是因為它有別於一般的Soak Off Gel們採用非溶劑的物料,當中更包括微細的鈣質,讓我們在美甲同時真正護甲。而Blossom採用GELTWO美甲產品不會對人體有害,當中的top gelorganic cuticle oilhand lotion均可為雙手提供額外的悉心保護,可以改善下我黃到爆的指甲。


另外,Blossom仲有個加強版Soak Off Gel,所以會有HARD GEL的硬度,亦可以延長,只是我愛短甲,所以沒有加長。顏色方面,都超多選擇,花多就眼亂

仲有另一賣點,就是採用LED LAMP照手一來快乾,30-60秒便可。二來,坊間有好多都是用UV LAMP的,之前見到報紙報導過過照得多UV LAMP是對SKIN不好,也會提高生癌的機會。而BLOSSOMLED就沒有這煩惱了。

我今次的甲用了下面幾個色,去做我獨一無二的甲ART

我做的款式偏向保守派,就是格仔PATTERN,諗住平凡得來,又有點亮點。雖然BLOSSOM有好多TOPPING可以選,但死硬派的我,還是貼了石。在美甲師的推介下,加了小波珠做襯托。

擺個靚POSE,有人幫我影雙手固然好,可是我還是LIKE這種手持枝裝物體影相,因為是最易見到所有指甲。

如果你都想試下這個護到甲,又美到甲,可出示下面的圖,講出優惠編號,就可以優惠價HKD280(原價HKD500)SOAK OFF GEL甲服務(加強版)連卸甲,閃粉及閃石十粒。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