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蒸出輕鬆好心情@mediBEAUTY》

過開銅鑼灣,順便約去mediBEAUTY,做個全身薰蒸護理 + 香薰全身按摩去RELAX下。


環境依舊寬敞舒適,不過做BODY,我就最CONCERN要有洗白白的地方。mediBEAUTY一應俱全,超合我心意。


一到步,我先去洗個白白,然後再入去SLEEP在這張專業薰蒸床,過程中會製造中藥蒸氣薰蒸全個背部。中草藥包,包括當歸、藏紅花、甘草等48種成份。


蒸蒸下,個樣都開始霧汗,個人SUGGEST記得卸好妝先蒸。透過蒸氣令血管擴張,令  皮膚迅速吸收藥氣,從而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某程度上我認為是開穴的其中一個方法。而且成個過程令人好RELAX,亦令我產生睡意。


在蒸的過程中,會出汗=令每個毛孔在排毒中,在中醫角度有助暢通經絡的作用。蒸完,我就飲杯是日養顏水,我只記得好味,但用什麼煲的,我就不忘記了


飲完,再做香薰全身按摩,手法屬溫柔類別,但又點中穴位,令人輕鬆地放鬆繃緊的肌肉,以及暢通淋巴。按完,個人鬆了,對腿也輕盈了。


講真自從婚後,我都很少出去做按摩,一來住得遠離巿區,二來跟開的按摩師又失去聯絡,所以在淋巴位上,只要輕輕推一下,我都已叫救命,似乎我真的要勤力一點按多少少,否則會變成肥腫難分了。

 

現有讀者優惠,立即登記,可獲免費體驗香薰全身按摩1次。

mediBEAUTY 美然保地址及服務時間
香港銅鑼灣禮頓道91號雲翠大廈3樓全層 (電話: 2272 8388)
星期一至五: 11am-9:30pm, 星期六: 10am-8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10am-7pm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