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我的V-CUP CAKE》

我本身都有用過BIO-ESSENCEPRODUCTS,不論是自費,還是自用,所以當知道獲邀去「Love V FaceLove Bio-essence時,即去,就是看看有什麼新PRODUCTS LAUNCH
今次是出UPGRAGE版的塑出V輪廓系列,就是添加珍貴的蜂王漿,加強個滋潤度,延緩老化。
在介紹未開始前,4圍影,但影完有少少後悔,我應該要躲在兩住瘦人後面先好影,現在勁突顯我大大隻。
到意識到自己大大隻時,即拿住大會個佈置氣球,遮下我水桶的身形,仲可以扮下可愛,哈哈!
由於我愈來愈心廣體胖,塊面就愈PIZZA,我諗我真的需要瘦面的奇蹟。
活動正式開始。
在座個個都先度下塊面,我都有成14CM闊,一齊坐的朋友都不太相信,話我量度錯誤我只能說我塊面除了闊,還有面形長,所以看起來才會騙得到人
有即席的示範,印像中MODEL都即瘦了0.5CM左右。
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含蜂王漿及ATPHKD169/60ML,在乾手乾面下搽,輕輕打圈,就會見到皮屑的,可清除黑頭、粉刺及多餘油脂,提升肌膚吸收力。用後肌膚變得細緻白皙,滋潤幼滑,上妝更貼服。我試過搽在紙上捽,是捽不出粒粒的。我仍在使用舊版中,新版的不單覺得乾淨,而且水感更強,仲要可以天天使用。
神奇亮膚精華含蜂王漿及ATPHKD199/40ML,蘊含高純度綠茶精華,具抗氧功效,有效抵抗自由基對皮膚的傷害。另含天然養分如人參、枸杞等,提升保濕能力,改善乾燥和暗啞膚質。質地好水,延展力強,不油膩。
青春緊膚霜含蜂王漿及ATPHKD259.00/40G透過促進肌膚血氣循環,加速新陳代謝,有助通暢淋巴,收緊下垂和鬆馳肌膚,配合按摩,10分鐘提升面部輪廓,令肌膚回復緊緻有彈性,可瘦面。我層用過3個舊版,舊版的保濕度我略嫌不足,但是我不只是用來搽面,我仲用來搽手臂,肚腩和大腿,去著BIKINI時,一定會天天早晚搽,真的會看上去瘦了,仲會FIRM一些,重點是即時見效。

然後有整CUP CAKE環節,自問我整得好投入,雖然整得有點HEA,但我已覺得滿足,對第一次的作品來說,我認為自己做得很好了,哈哈!
難得我整得似模似樣,當然要影相合照,SHOW OFF下啦!自我感覺良好中
大會仲安排了美食和半自助餐給我們,認真細心體貼入微。
最後,我就帶了一套3支新VERSION Bio-essence塑出V輪廓系列回家,稍後用完再作分享。
銷售點    :各大萬寧、屈臣氏、華潤堂
PS:今次這個新系列是PRODUCED IN MALAYSIA
歡迎留言或email我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