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忙裡偷TIME@BRTC嫩肌護膚精華28天活膚奇蹟體驗活動》

在過去一個月內,我去了十幾二十日CHINA工作,還好中間會有得BREAKBREAK,可以回港洗UN UN。就在TRIPTRIP之間,剛好可以偷到一點點時去SASABRTC嫩肌護膚精華28天活膚奇蹟體驗活動,好讓我BUSY的心情RELAX一點。





當日去到即去做個皮膚分析,看看自己有沒有變差得太過份,這部機第一次用,要配合一些TESTING
PAPER
先用到,它分別可以測到彈性,角質和油份。





彈性,我有77分,可惜無影相,開心中。而角質就68分,即是我角質都厚,所以會有點暗啞。最後是油份…13分,我果真夠DRY,都沒法子啦!天天在忙都沒有時間好好經營自己的皮膚。





BTRC都有幾多PRODUCTS,我第一次接觸時,是她們的PAPER MASK,現在包裝都轉了



相關文:《以前讀書學A FOR APPLE,而家貪靚既我就A
FOR ANTI-AGING





第二次,就是BB CREAM,我當日都搽了先去,其實我差不多天天都用,哈哈!



相關文:《水嫩補濕溶妝液》《出TRIP之簡單化妝品》1.5小時出車小記》HEA LOOK@SATURDAY    





尚未接觸的,仲有日夜打造滑溜美肌系列,它主要針對毛孔問題的。





然後仲有一個茉莉3D水凝保濕系列FOR做完美底妝的,我都未用過,但好鬼鍾意它個紫色包裝,我還是避開SASA店,否則我個WALLET有危險。





最後一個就是今次的主角,一個能嫩肌護膚的系列。





在活動開始前,先和旺旺合照,她仲報料開倉,煽我去放血。





仲有和NATALIE影相,並即WHATSAPPHOYAN看,皆因我們有個COMMON FRIEND嘛!BTW仲要THANK YOU母后,因為她影到我條臂幼了一個碼。





活動當然會有講解環節,不過我是實戰派,用後講感受比較適合我。





亦有3位用過BRTC嫩肌護膚精華的用家做分享,她們都話做到保濕和去暗粒的功效。





亦有遊戲環節,只是我眼不明,手不快,只好看著別人領奬吧!





看!我當日連行李箱都拉過去,活動完結後,我飛快閃上CHINA…但我好開心有得來吸收新的資訊,也和久未碰面的BLOGGERS朋友吹吹水。





也有大合照,站在前面SIS好累,要半蹲,辛苦了。





最後,我就帶住支BRTC嫩肌護膚精華THE FIRST AMPOULE ESSENCETRIP,哈哈!等我用多一陣子,再報告下它的效果吧!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