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用清文33》

點忙都愛出用清文,只有用清文先會給到無限的滿足感,也不枉自己花的錢。



MARKET
O REAL BROWNIE
,食品來的,本應不讓出席在用清文,但又不想專開一篇講它,因為我只想話它好好食,個朱古力味好香濃,如果有SIS再去韓國,請買給我做手信。


回購度:100%(見到吉之島有得賣,但個包裝有些出入)




H2O+
MARINE TONER
,話是ALCOHO-FREE,我自己覺得用完都好似沒有用,所以興趣不大,還是用錢試別的東西好了


回購度:0%




MARJORIE BERTAGNE SILKY LOOSE POWDER SPF25PA++,第4粒了,最近見它又有開倉,不過,未知自己去還是不去如果去,必買!


回購力:100%(開倉價太抵了,但我仲有一粒存貨,都可以再等下一次開倉!)






SASATINNIE
GREEN APPLE WITH COLLAGEN
,味道不特別,只是見SUGAR FREE,口痕食下,都幾好。


回購力:0%(因為我覺得食香口膠好似醫到我口痕)




ECOSWAY
XYLIN WHITENING TOOTHPASTE
,暫時用過最見效果的美白牙膏,有茶漬人士必試。


回購力:100%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