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用清文34》



出文不知不覺間成了個數字遊戲,因為在我天天出文,有時仲一日幾文下,久而久之就在TZBLOG累積了5百萬人次,也是我意料之外。突然有人通知我的BLOG好好收視,問我是否做假數聽到時,真的有點無奈,同時會好奇,皆因我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會出自這人把口上,更有疑問如何評定是造假呢?造完,我又有什麼好處呢?ANYWAY,我都沒有再追問下去,再問,也只會沒完沒了,反正張嘴長在別人塊面上,也控制不了還是出一出我最愛的用清文,調劑下身心吧!


NUXE玫瑰花瓣卸妝水,卸力幾好,好用過以前用過的B記紅水。


回購度:80%


詳文回顧:《有誰不愛花?》




5度的上身瘦專研熱泡,搽上去好冰,泡泡雖然得意,但要花較長的時間先吸收,而且我不太BUY它熱到要吹風扇,使用時,好難過


回購度:0%






OLAY PROX特效修護眼霜,有一定的滋潤度,使用期間沒有現乾紋,持久力滿好,值得再買。


回購度:95%




DERMAQUEST®特效滲透B5精華,本來覺得它好好用,真的好鬼保濕鎖水,但用過同價位的ULTIMA
II
極致純膠原蛋白水分修護面膜後,覺得後者更好用。


回購度:90%(值得一試和用的分數,但身心已飄去了ULTIMA II極致純膠原蛋白水分修護面膜)






LANGE NECK AND BUST FIRMING GEL,法國產地,用了一整支,不覺得有特別FIRMING,感覺似搽保濕LOTION一樣。我是有升CUP,但我懷疑是因為我肥了太多,所以升CUP,現在我只有努力減肥後,再繼續搽,如果沒有縮水,就應該有效。


回購度:5050%(我仲有一支在屋企,到時用完再作決定)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