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LAVILIN,祛味?》



每次當我收到試用,我除了抱住想一試的心態外,還會想想身邊有沒有親戚朋友對該件PRODUCTS有需要,有「筍野」當然要齊齊分享。當我知到有LAVILIN的腋下祛味霜和足下祛味霜試時,我就一早打算會轉送出去給更有需要的人。



EXPIRY DATE只印要在紙盒,如果印多個DATEPRODUCT上會更好,而產地是以色列。





兩個都附有小匙幫手取祛味霜,個小匙真的好少,所以我猜每次用的份量定必少少就夠。





兩個都有張保護紙,兩個祛味霜的質地都是一樣,都是好硬,好難推開,所以我用起上來有點困擾仲有它們只有少少香味,但不大大力嗅,根本注意不到





兩個祛味霜都無鋁化合物、酒精、Paraben防腐劑,男女、孕婦和兒童適用,而且只會袪除汗味、不會堵塞排汗令您體溫上升,適合戶外工作、運動人仕使用。即是話,用了它們後做運動,汗是會繼續流,但就不會有異味。





先來說說腋下袪味霜UNDERARM CREAM DEODORANT,人在國內工作,國內的空調似有還無,所以常會出多了汗,怕會出異味,使用期間沒有異味。我一搽上,會有點泛白,如果要著小背心時,會令我有點苦惱。





再來說說足下祛味霜FOOT CREAM DEODORANT,同樣會泛白,還好沒有令對鞋一齊泛白。我本身都有點腳氣的人,用上它最好的地方是腳汗照出,但沒有臭味發出,而且不用天天用搽,搽一次,有34KEEP到無味。





不過,這兩個祛味霜我都不會用到尾,因為我打算轉贈給NAN弟,他於廚房工作,所以勁大汗,仲有好濃郁的男人味,他比我更需要用LAVILIN祛味霜吧!大家都不會見到它們出現在我的用清文了,請不要失望啊!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