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我覺得有陣麥味的有機豆奶粉》

之前試過飲RIPPLE瑞一寶羊奶粉(詳文,請按我),至今我還是覺得有點”SO”,所以轉到NAN媽旗下,讓她飲用。起初她都有點抗拒,但飲飲下都愛上了,眼見她日日飲,就見到她的面色愈變愈好,變得白裡透紅,皺紋都好少減少了,認真可喜可賀。仲要平時零COMMENTNAN爸都話NAN媽終於似返個人樣,NAN佬說話也太MEAN了,還好NAN媽已受長時間的TRAINING,已NO FEELING了。今次我再試同牌的有機豆奶粉,超期待,因為我一向都有飲開豆奶的。
代言人仍然是田蕊妮。
今次主要賣點有兩個,包括有機無農藥+非基因改造的有機黃豆。我之所以會飲豆奶,是因為豆豆含大豆異黃酮,看雜誌+報紙話吸收此成份,可以美肌,所以我就KEEP住會飲。
另一個賣點就是每1001500毫克骨膠原+15毫克透明質酸,就連老土的NAN佬都知是會令人變靚點的成份。如果用來做DIY MASK,應該都會有好效果,但我不DIY了,因為我買了不少MASK做存貨呀!
源自美國,一罐有700,售價HKD279.9,在萬寧獨家發售。
飲法簡單,只要3茶匙(25)豆奶粉與250毫升暖水混和。其實都可以用來烹調甜品或餸菜,但這陣我太LAZY了,沒有什麼動力開爐想新菜式。
在罐底印有生產日期和有效日期,清清楚楚。
見到鋁膜,就=沒有被別人開封過。
我掀開後,嘗試找匙,但發現沒有提供的,只好用自己的匙吧!
用暖水開了,個味道不錯,我也不再抗拒,但我和NAN佬飲用時,覺得不是很豆味,反而覺有很麥味。
飲用了大概10日,沒有不良反應,也未見到有很大的IMPROVEMENT,可能我平時都有飲開豆奶,所以不太明顯,現正打算交變NAN媽飲。我大概一星期見她一次,個變化應該會易點見到。到時NAN媽試過後,再分享一下吧!
網頁: www.ripple.hk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