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用清文32@出TRIP時用完》

我一邊出TRIP,我就一邊想著要出一篇用清文,而這篇用清文是於出TRIP時用畢的PRODUCTS。可能大家見到我只影了一小包,但其實我帶過去是3包或以上的,只是用到最後一包先至影相做分享。
AVEDA SMOOTH INFUSIONSHAMPOOCONDITIONER,有點像糖果,好SWEET,我好LIKE,洗完的頭不會偏偏的。
回購度:70%
ENITATWO IN ONE SHOWER+LOTIONLAVENDER ROSE,不論香味和滋潤度,我都超LIKE,用後像敷了個簡單的BODY MASK般。
ENITABODY MOISTURIZERTROPICAL MANGO,又是我愛的甜甜味道,都夠滋潤度,易推,又快吸收,家中已有存貨。
回購度:100%
LACTACYD FEMININE DALLY WASH,一個話是清爽含HERBAL ESSENCE,另一個是美白的。我自己沒有多大感受,只是覺得香味不一樣罷了,平時我都沒有用這類型的PRODUCTS,而且覺得和用沐浴露都會做清潔的,不用多此一舉
回購度:0%
MIOGGI HEX IDEALIST GLOW-REFLECTING AQUA BB CREAM六角閃鑽BB CREAM,我自己好LIKE用,夠水,好好推,又薄,但又有一定的COVERAGE,仲適合我膚色,用完即時好鬼有光澤。
回購度:100%(用得完手上的存貨+它做特價時,一定會買)
MIOGGI HEX MAGIC FOREMILK CLEANSING POWDER,暫時用過的洗面粉當中最LIKE,乾淨,不繃緊,仲即時白淨。
回購度:100%
LSNP MOISTORE CONIDITIONER,用完幾滑,但是好似吹頭吹久了才乾可能太保濕了
回購度:70%
LC LOVE COSMETICS BODY SOAP,用完不乾,香味ORANGE,只是覺得男人覺得ORANGE是媽媽的味道如果是別的會更好我覺得比用它們的皂好,似終LIKE沐浴露多一點,哈哈!
回購度:50%(是太遠不會特地過去消費…)
RAUSCH FARBSCHUTZ洗頭水和潤髮乳,我第一次用這個BRAND,只能說好用到不得了,難怪個價位勁高
回購度:65%(個價位太不親民,若果有SET多折,我會入手)
使立消是我必備外出喉糖,因為次次出TRIP一定會喉嚨痛,只有它可以幫我舒緩。唉我太多說話了
回購度:100%
詳文回顧:《出TRIP之藥物篇》
Imedeen伊美婷天然美肌補給品之Time Perfection多元修護配方,仍是我出TRIPLIKE的,除了是個效果外,仲有是它的包裝方便呀!在過於操勞的日子,食了它不會跌WATT跌得很嚴重。
回購度:100%
其實在TRIP用的東東有很多會用,但都不一一介紹了,因為有些仲未用完,到我用完再出文,或者等我7月出TRIP回來後再分享吧!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