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終於有個概念中心買SOTHYS既產品喇!》

我之所以會認識SOTHYS是因為去開的美容院用開它呀!有用過SOTHYSPRODUCTSFACIAL,也有在家中用過SOTHYSSKIN CARE。以前要透過美容院買,但又怕買的途中被人SELL COURSE,又或者會上網買,可是又怕買到假貨,現在銅鑼灣怡和街1號香港大求A1地鋪(銅鑼灣E出口斜對面)就有一間SOTHYS的概念中心了,正爆呀!
雖然我認識SOTHYS超過10年,但從來不知她們有化妝品系列的,有點意外呀!只是未用過,不知質量如果
以前我成日以為SOTHYS是給有一定年紀的人使用,但只要了解多了,就會知我當初的概念是錯的,因為SOTHYS的產品除了分不同膚質外,仲分了4GRADE
只要打開張LEAFLET一看,有相望望,一目了然。
我先不推介產品,因為我要推介店內有FACIAL做,仲要以單次的形式去做,重點是個價錢,仲平過我平時開COURSE做。但不知做的TREATMENT有什麼STEP,遲下有時間,我都要去做下,試下,比對下。
Oily & Acne,這個系列我未用過,不知效果如果,但是我不是油肌,應該不會用它們了
Fragile Capillaries,記得用過個降紅保濕面霜,降紅效果明顯。
SPECIFICS,我用過SMOOTHING REFINER SOLUTION,用後毛孔會變細的,曾經用過3支。
SECRETS BE SOTHYS,這個女神系列是我最LIKE的,我未捨得買一套回家用,但是曾做過這個FACIAL一次,一做難忘。初時我只是在美容院內成日聽到客人們勁讚女神FACIAL好,聽得多,自己也豪一次,讓自己也狠狠的試。結果是沒想過只是一個手做FACIAL,可以KEEP到一星期白滑彈,我仲好記得當年我是貓頭鷹族來的,總之正!
ANTI-AGING PROGRAMME,這條LINE我成條都用過,因為抽奬有一SET呀,用後好鬼爽。如果你要用兩三日就要有效果,這是沒可能的,你要持續用上3-4星期,就會明顯有改善,尤其是個緊緻度。
HYDRATING & NOURISHING,在我心目中是皇牌系列,亦最適合未接觸過SOTHYS這個牌子的人最值得入手的。
除了個保濕MASK和基因智能水份面霜要必試外,我仲要大大力推奧米加珍貴油,一滴仔,全面搽,塊面會變得好柔軟,保濕兼鎖水,所以都忍不住給它來個CLOSE UP
CLEANSERS,我自己覺得不太特別,可以SKIP…(可能概念店的人見到我想打暈我的…)
男仕系列,我不會買給NAN佬的,哈哈!
SUN CARE,我都未用過,因為OUT OF MY BUDGET,哈哈!
SLIMMING & POST-DEPILATORY,暫時最想入手的系列,仍在猶疑中
BODY CARE,只用過支油和SHOWER GEL,支油方便好用,是SPRAY出來用的,而個SHOWER GEL就用完個人會好FRESH的。
SENSITIVE SKIN,只用過個CREAM,覺得好LIGHT,好MILD,但只會在敏感的日子先會用SENSITIVE這條LINE,平時我還是愛firming,抗皺和收毛孔。
意想不到的是我行一行個概念店,誘發我出一篇自己對SOTHYSSKIN CARESUMMARY,都是件好事。

最後,必需要一提525日有個GRAND OPENING,在下午3點至5點,去到有禮物可以拎走,如果有人路過,不妨入去8下。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