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明明白色,推開變成膚色的CC CREAM》

閒來無事愛網遊,當然不會只是望,也會找JETSO。例如:LIKE下專頁換SAMPLESLIKE&SHARE一些有得抽奬的APPS等。自問都有些抽奬運,不過,仲未試過仲6合彩,可能我買不夠多最近抽中了一支女神光彩CC霜。
CC霜一支有50ML,售價是HKD228,價位雖不是HKD200內,但它的容量比我用開的多,平時好多時只有30ML的。
在個樽底有生產日期,開封後12個月內要用完,仲有是MADE IN KOREA
泵裝設計,方便又衛生。
CC CREAM是呈白色的,但會見到入面有一點點,超似有塵在內面,但其實這些塵是微細色澤膠囊來的,請不要誤會。
之前在TONYMMOLYBACC CREAM最勁的地方是會搽上面會自動變色,於是我就在手推開,可能我沒有推薄,所以未見到有變色,而見到個CREAM杰身,但算易推。
我自己覺得個CC CREAMOK適合我用,一來有SPF30+PA++,二來個不會乾。如你問文是否很透薄,我又覺得不是,但不會FEEL到焗。一搽上面,我會覺得有點太白,但慢慢印開+推開後,又覺得個色OK,而且更有光澤。
一用完CC CREAM都有上碎粉作定妝,到下午56點先會出油,所以我適合我用。而我一向都是將所有東東先放手背,然後塗上面的,我見手背仲有少少白色的CC CREAM,於是我用沾有TONER的化妝棉做清理。一抺,就變成膚色,未抺前是白色的,難怪BA話它是自動調節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