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呢期會推俾人用既PAPER MASK》

講真不論有寫BLOG,還是沒有寫BLOG,一堆女人圍在一起時,要不講男人OR女人(男人的阿媽),還會講下潮流服飾,但講得最多始終都是SKIN CARE。當我們在談用什麼PAPER MASK好時,我9成都會推介LEADERS CLINIC給我的SIS們,因為價錢合理之餘,仲要有效果,不會一瞬間就沒有了,最少有23日。最近我用了AC-DRESSING除痘淨膚修復面膜和WRINKLE FILLER除皺緊緻修復面膜。
4月是我工作高峰時期,所以皮膚都會跟我投訴出些暗粒或暗瘡,鬼叫我少了時間打理它而在這個時間我即想起之前收到AC-DRESSING除痘淨膚修復面膜。
這個MASKFOR油肌,但我這個乾肌敷完都覺得好水潤,粒粒都收歛了,我自己好BUY。一塊有25ML精華,都幾多下,都夠我搽頸,手和腳。後來再仔細看,原來它含蝸牛粘液,難怪我敷完,一點都不乾。
KO得暗粒7788後,就開塊WRINKLE FILLER除皺緊緻修復面膜用。朋友以前總是話我太早開始用一些除皺緊緻的PRODUCTS,還說這類是FOR30+用的。可是我沒有理會太多,我只知我用完有KEEP到個SKIN的滑彈度便可。
這個MASK FOR ALL SKIN TYPES,同樣25ML,官方話可以改善皺紋及緊緻肌膚。我自己用完覺得收毛孔最明顯,其次是去乾紋。由於我最近的彈性都KEEP得好好,所以試不到。而皺紋的話,我只試了3塊,未見到好明顯,但相信只要敷多幾塊或2-3個月個COMMENT先會出到。
如果在敷的途中,我不打BLOG,不網遊的話,我會ON TOP LOOK下機,加強效果。
對大面人的我來說,個MASK都可以COVER到我個樣,亦都夠大。
或者,有SIS會敷完就直接去SLEEP,我自己就會用SPRAY噴濕塊面,再用紙巾印乾,再搽CREAMSLEEP,這樣較少出油脂粒,以及避免會給頭髮黏面。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