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真的香嗎?》

最近收到LUX常賣廣告中的絲蛋白精華沐浴乳,可以有一星期的試用時間,可是我這陣忙著往國內工作,所以只用了3次,我會努力中肯一點講感受。
我是用滋養潤膚系列,用後都不繃緊,但我是人乾,都要塗上BODY LOTION,鬼叫我愛搽到油淋淋的人
我覺得這支沐浴乳最大的SELLING POINT是香,仲含國際品質香氛,我是用淡雅苿莉香氛味,都幾清香,不會過濃,但不算持久。一沖完會好香,約一小時後,氣味不見了,或者和我的體味合二為一吧!
個樽會標生產日期,有效期三年,MADE IN CHINA,但HKD36.9有成1000ML,認真抵食夾大件。
個沐浴乳都幾易起泡,可以讓我和NAN佬都做個泡人,我打算說服NAN佬轉LUX沐浴乳,有助減輕日常開支外,也清得乾淨。至於用了LUX的沐浴乳後,有沒有提升我個人自信?我本身就是個自戀人,自信都幾鬼滿瀉,不太容易被擊倒,所以我都不知如果形容好了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