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SINGAPORE之旅──武吉士》



久違的旅遊文,都成2年前,婚前去的SINGAPORE,預支平玩旅行。住的只是小小的酒店──HOTEL RE!@PEARL’S HILL,都好似要HKD800左右一晚(不含早餐),叫做幾新淨,但行去MTR都要15分鐘。


講真對長期要靠雙腳行的香港人問題不大,但最大的問題是有一小段路有斜坡。還好酒店有SHUTTLE
BUS
,不過就要MONITOR住個TIME TABLE囉!





SINGAPORE的天氣是超級熱,我只要見到一有冷氣,就會跳入去。




一落車就見到4腳爬爬,有少少被牠嚇到,但望多兩眼,又覺得牠幾趣緻。




行入MRT,見等人途中,影下電話,怎料給個清潔阿嬸阻止拍攝,話我會影響他人滴汗我都沒有深究可不可以影,只是快閃就好了,阿嬸超煩的




然後我們撘去武吉士,見到INTERCONTINENTAL SINGAPORE,我當然要扮住客,扮富貴啦!




一分錢真的一分貨,入到去個樓底好高,只是在大堂已經好RELAX了。




個天花板是高到影不到上頂的




還是CLOSE-UP影影我們的豬樣好一點,其實我們入來歎冷氣的,哈哈!




而酒店內的員工超NICE,主動過來幫我們影4人大合照,果然有好的TRAINING,好好SERVICE




仲有不得不提,這個酒店設計都幾環保,引入自然光,可減少開燈的時間=省錢省能源。




由於NAN佬經常外遊忘記帶UN UN,我們在這個商場內好努力地找UN UN囉!




最後,買了他人生中第一次的GIORDANO UN UN…好貴的,要S$25/5條,從始NAN佬都愛上GIORDANO UN UN




然後去了友記家傳鴨飯食個早午餐。




當我仲忘緊影相留念時,我的朋友已一支箭衝入店內,成為了我的佈景板了。




隨意點了人氣的早餐,不懂分好味與否,只知不是港人口味。




可能習慣了港人的效率,感覺在等早午餐時,時間有點久,只好拍照留念來消磨時間。




食飽飽,繼續行當地的商場(lluma),話要到一到先叫有去可是我覺得不去也吧!香港的更多,更新,更平囉!




之後準備去SENTOSA前,剛好見到有人免費派可口可樂,我們立即一人去索取一支,認真冰涼暢快,是我有史以來覺得最好飲的,天氣實在太熱了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1 則留言:

  1. 雖然不是馬爾代夫,但有旅行blog睇一樣咁好。
    幾時可以relax,接二連三的麻煩事等著我們處理...唉
    [版主回覆05/16/2013 10:54:23]一樣一樣慢慢出LA
    咁岩係OFFICE有呢D相
    記得自己冇出過
    米出下LA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