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4出試FACIAL@LISSE》

這陣子都四圍去不同的地方做FACIAL,無他,就是個心想試多一點點,看看哪裡跟自己最合心意,上星期三就去了LISSE MEDICAL SPAFACIAL
地點都OK易找,在中環德已立街1-13號世紀廣場161601-02B室,對一個港島盲的我,都沒有走冤枉路就準時到抵了。
初時以為LISSE是行醫學美容院的路線,但一入到去,又出奇地人性化,亦給我一種RELAX的心情,超適合剛收工,要TAKE A BREAK的我HEA下歎下。
第一次去自然要填下個人資料,以及療程同意書啦!
親切的姐姐仲問我口不口渴,問我飲什麼,我要了杯薑蜜茶,好好味,也覺得很窩心。
填好了form,就跟了治療師入房做皮膚分析,同時間講解個facial
透過N倍的放大,我都油脂粒都幾多,角質層都幾厚,仲見到有紋,仲要不是乾紋,想不認老都不行了
療程前後,都有幫我影相,做比較。我見治療師左影右影,忍不住都叫她幫我影一下,個樣好殘
做完咨詢,就入TREATMENT ROOM,要拍咭先入到房,私人度極高,不怕有大頭蝦客人入錯房對自己做成滋擾。
由於我要HEAFACIAL,所以個過程中並沒有影相,只好用文字好好表達吧!首先,我做的FACIAL名叫做活肌胜肽導入療程,一定會幫我卸妝,做個清潔,仲會用上DERMAQUEST®美白煥膚潔面乳洗,治療師會問我有沒有不適。
然後塗上活肌胜肽導入產品,濃度為20%,過程中在右邊太陽穴和鼻有點痛。而活肌胜肽導入療程結合多種高濃度醫學成份,包括甘醇酸、乳酸及蛋白肽,此細小成份能快速深入皮層,有效加促老化角質脫落,刺激表皮層 細胞代謝更新,令活性皮層豐厚從而提升保濕力;同時提供獨特導入效應,將緊緻活肌性肽帶入皮膚底層,活化肌膚組織,令皮膚更細緻光滑、緊緻飽滿,並加強其 他醫學美容療程及護膚品的吸收力及功效。平時去開的美容院是會用掃搽PRODUCT上面,而今次治療師就用紗布,我問她:「為什麼?」她答我:「紗布吸濕力低,不會分薄PRODUCT的份量,而且是一次性用品,會較衛生。」之後,再用煥膚專用中和劑中和活肌胜肽導入產品的酸性,吉面感覺會即時消失。由於我個眉心,鼻和下巴都較多暗粒,所以治療師幫我敷個深層清潔MASK,再ON TOPB5保濕面膜。我笑說自己應該似關公,仲叫治療師幫我影張相給自己看看。

到敷完MASK,治療師幫我塗上B5及抗氧化修護精華、眼霜、面霜及修護防曬霜SPF 30。我自己幾欣賞房內有洗手盆,有LOCKER,有化妝枱,有衣櫃,可以TAKE CARE好自己的財物,也執好個樣先出去。

做完,又回到分析皮膚的房間,影相做RECORD,也告知療程後注意事項。

亦給我降紅藥膏,要是回家後有過敏反應可以用,但我一直都沒有紅過,所以它只做了看守門口的工作。

我更收到Lisse Medical Spa獨家護膚產品──Skin Technica 護膚精華Phyto White+ 均衡淨白精華的SAMPLE仔,主要成份是WHITONYL®α熊果素,麴酸,維他命B3B5,積雪草、黃瓜、及銀杏等植物精華,有助全方位改善皮膚色素沉澱及色斑問題,美白均勻膚色,以及舒緩鎮靜肌膚。可是溫馨提示話暫時不要用美白PRODUCT,所以我都未開來用,遲些用完在用清文見吧!

我相當滿意這次LISSE最新的革命性LIFT YOUNG活化的FACIAL,因為可以活化老化肌膚,FACIALKEEP到幾日,個個毛孔都乾乾淨淨,回家睡了一覺起來,依然白白滑滑,之前的暗瘡印都減淡了。

LISSE給我的讀者優惠,可以BROWSE下面的LINKFILLINFORMATION,就有一次LIFTYOUNG年轌輪廓提升系統,價值HKD750,做的內容跟我這次分享內容一樣的,有很趣,LOCATIONOK的話,一試無妨。
相關WEB SITE:http://www.lisse.com.hk
歡迎留言或email我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