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我第4支的的卸妝油@ENITA》

嚴格來說,這篇都是用清文,因為都有吉瓶。在不經不覺間,我已經用了3ENITA淨肌卸妝油REFRESH MAKE-UP CLEANSER,現在開第4支了,有夠長情。


新舊放在影張合照,見到外形有所改變了,不好意思,吉瓶正在清洗中,打算洗乾淨後放按摩油,所以大家會見到有奶白色的液體在瓶內,那是乳化作用呀!它乳得好快,也乳得夠徹底的。




新裝的IMPROVEMENT就是在瓶上印上有效日期,今年就到期了,我都要快手點用,以免造成浪費。




一支有180ML,售價HKD198,慳妹的我一般等特價先買,一買仲會買幾支。




以前個泵咀會有少少漏油情況,現在新裝大大改善了,現在一滴不漏了,值得嘉許。




而我為什麼有KEEP住用?因為我認識這個BRAND和此產品時,得知它以天然的頂級超純淨橄欖油提鍊之乳化物作基底,配方溫和絕不堵塞毛孔,質感幼滑不黏膩,能徹底溶解並清除頑固的妝垢,具保濕、抗氧化及緩和炎症的作用。




我自己用過,都覺得卸力好,不會澀眼,乳化得又快,卸完不會油淋淋和乾,加上產地是IRELAND,用時都會安心+放心。




客套說話也不多說,我平時仲用開它們家的BODY
BUTTER+SCRUB
,自費文都出了兩次,都叫做自己近兩年最愛用的BODY PRODUCTS,有空可按下面的LINK REVIEW下。

《秋冬身痕好幫手》
記得當年
ENITA仲未有自己的店,現在都開業了,在銅鑼灣勿地臣街162樓。老實講我未上過去,我是訂貨,送貨到我OFFICE的,因為我要慳車錢和時間,哈哈!
ENITA Facebook Shop:     www.facebook.com/enitacosme
ENITA
網址:    www.enita-cosme.com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