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一毛不拔@第三回》

本來應該早點出這個毛毛情況,我一直以為自己已經出文,直至出TRIP後,CHECK下相機內仲有什麼相,先發現自己未出文,還好我會CHECK下。今次去到20 BEAUTY,見到有男治療師的,雖然他不會衝入我房,只是我有點不太習慣罷了
今次見到在會見室的玻璃房貼了新POSTER,主攻男士的,不知男士一般會脫咩毛呢?心口毛?膽生毛?哈哈!
今次打的過程,感覺比前兩次大,雖然未去到痛,但做完,我只用手機影,都明顯紅了應該是調大了POWER吧!
打完LASER,都有搽EXCELLENT ALOE GEL,但我覺得保濕力不夠,要是可以有個更潤的搽會更好。可能POWER調大了,所以成個星期都乾乾的,痕痕地,在家搽body butter,在公司就搽hand cream上手臂。
現在已打了3次,都不太見到有毛髮了,如果可以連我有癦OR斑的地方都幫我打到白雪雪,我會更開心,呵呵!得一想二中。
現在20BEAUTY有些優惠給BLOGGER們的,有興趣的,可以CLICK下面條LINK考參一下。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