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呢期都KEEP住香》

朋友送了我一堆2手鞋,基本上和實際上都沒有著過出街的,因為個鞋底是乾淨到連個價錢貼紙健在和白雪雪的,所以我都忍不住著住對2手新鞋+新衫+新袋影返張相,對鞋都有2寸高,所以望上去會纖瘦了,可惜只是假像



當日我心情特別好,因為我噴上了最近迷上的全新BLUMARINE INNAMORATA LOVELY ROSE香水,明明沒有噴香水習慣的我都KEEP住日日噴這個愛戀氣味。





個樽KEEP住用蕾絲設計,但配上難以抵擋的粉紅色,實在既有外表,還有內涵,正!





平時我只噴香水在肚皮,等它裡面慢慢散發出來,但今次我仲多噴手腕,我想等閒就FEEL下個味。CHECK了它是以青蘋果、青檸及覆盆子調製出果香初調;以玫瑰、小蒼蘭及梔子花作芳香的中調;而蘊含琥珀及柏木做成柔和基調。官方話這些配料可以讓人清新怡人,柔合出浪漫氣息,以及添性感魅力。雖不知是否真確,只能判定我愛這個迷人氣息。





一支50MLHKD534





我不懂得評價錢合不合理,因為我真的沒有買開香水,也不知價,但就給LOVELY ROSE深深地吸引著。本來打算自己噴幾日香下,就轉收朋友收藏旗下,但一噴就愛上,只能說我不會割愛了。





MADE IN ITALY的,見到同味中,仲有沐浴露和潤膚露,心有點癢,但是價位我自己覺得稍高,又不知個味是否跟香水一樣持久。





所以我還是先抱觀望態度+再日日噴下心儀的LOVELY ROSE先,哈哈!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