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用清文31》

密密用,密密出,記錄我生活每一個生活細節是我寫BLOG的用意。我只能說,我今個5月一定會有好多用清文出,因為我真的用清了好多東西,但手得一對,時間也只有24小時1天,我會勤力地出,務求分享到天荒地老為止。
JOICO STRUCTURE CLEANSE & CONDITION造型洗護系列,個樽的設計好唔USER-FRIENDLY,下下要扭然後個SHAMPOO要用勁多份量先起到泡,所以在我和NAN佬粗用底下,勁快用完CONDITION KEEP住用完不滑,可是用完它,頭髮看上去好油淋淋般,而且吹頭時,吹來吹去都好似濕濕地…ANYWAY,不是我杯茶
回購度:0%
LORA LISA REYAL JELLY REGENERATION ESSENCE,本年度入手最多的精華,和出面用的B5 GEL的質地相約,但除了保濕鎖水外,它更幫到我增強皮膚彈性,用後用會白淨了一點,仲要連眼都可以搽的。之前是HKD5783支,每支有10ML。但我現在已買到做了MEMBER,我會買散裝,可是一買要買5支,但是計條數,只需要HKD100左右一支,仲要是MADE IN ITALY,太抵用了。
回購度:100%以上
GATSBY FACIAL WASH TRIPLE SCRUBNAN佬用的,我已經迫NAN佬轉了很多不用的洗面PRODUCTS,以在萬寧買到計,他都試得7788,他暫時最LIKE這支。他LIKE它有磨沙粒粒,覺得洗得最乾淨喎!我幾認同的,因為我上完大陸,我都會偷用GATSBY來擦面。
回購度:100%以上
HABA WHITE LADY,用完會白去黃,但是淺到斑,質地好水,油質應該會LIKE,只是價錢不太親民
回購度:50% (向來不太買美白PRODUCT,所以對我來說,可有可無)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